_KANAMU

产的很杂,请走起合集(●°u°●)​ 」

虚假情人

小天使点的雷酷伪pao友梗,有奇杰糖块,HE
 
胡扯了一段有关选举的事【我怕是还停在选举篇没出来吧喂,介意的小天使请绕道哦。 
 
谢谢赏脸来看的小天使们!!么么哒!! 
 
ooc请打我!!【土下座】 
 
==================================== 
 
 
【FRI。 7:30 a.m.】 
 
 
床头的手机震了三下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把它摸了过来。 
 
雷欧力眯着眼睛看了看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不耐烦地滑开锁屏。 
 
“喂喂,看看现在几点!! 七点半!! 七点半!! 七点半连便利店都不一定开门!” 
 
对方还没说话,反倒被他数落了一顿。 
 
大抵是昨晚的缘故,他嗓子比平时晨起时还要低哑。旁边的人一边不紧不慢地系好衬衫的扣子,一边瞥了他一眼。 
 
等他打完电话,这人正好端端正正的打好领带。 
 
他通身穿着一丝不苟,连袖扣都简单别致。雷欧力摸来眼镜戴上,盯着这人看了半晌,实在难以把他跟昨晚的形象联系到一起。 
 
“这么早?” 
 
“嗯。”这人的声音比他低哑得更加严重,一出声连自己都吓了一跳,轻轻的咳嗽了两声调整。 
 
他俩的对话简单到几乎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这种特殊的关系使得两个人不会过多地探究抑或干涉对方,话题点到为止。 
 
金发的青年穿好鞋子小幅度地磕了磕,拿起昨晚被扔在酒店桌子上的包检查了一下,回头跟他示意:“我走了。” 
 
“嗯。。。再见。”雷欧力似乎有什么话想说,最后没有说出来,只是简单道别。 
 
对方似乎察觉,顿了一下补充道:“ 下周二晚上我没有事情。” 
 
于是趴在床上的人咧开嘴:“那周二晚上见。” 
 
酷拉皮卡关门前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下次别买那些奇奇怪怪味道的。” 
 
雷欧力挠了挠头,房门被碰的一声关上了。 
 
酒店角落的垃圾桶里躺着一盒被撕开的避Y套纸盒,上面画着可爱的巧克力豆人,脸上的笑容冒着傻气,旁边还有“New edition! Chocolate flavor”字样。 
 
 
【SAT。 2;15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的银毛少年听完雷欧力的控诉笑得毫无形象,完全不介意引人注目似的,笑得眼泪几乎都出来了,用手去拍桌子。 
 
他身边的男孩子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伸手去拽他的衣服:“奇犽奇犽,别笑啦。” 
 
“不是,我买的时候怎么会注意这些味道啊!再说了,有味道怎么了!他是用之前一定要先闻一闻吗?什么怪癖啊!!”雷欧力依旧义愤填膺。 
 
奇犽挤了挤眼睛,笑得不怀好意:“我说你是不是。。。让人家给你口来着?” 
 
“奇犽!!” 
 
“不说了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奇犽笑着拍了拍小杰,“哎我说,要不咱俩下次也买回来试试?我对巧克力味很感兴趣。” 
 
小杰气得恨不得去咬他。 
 
雷欧力被眼前这两个小他好几岁的少年糊了一脸狗粮,心里越发的凄凉了。 
 
人家年纪轻轻都有甜蜜对象,就他还要靠pao友解决。 
 
没错,他和酷拉皮卡是一对pao友,平日里见面机会基本为零,只有在俩人都空闲的晚上才会相约在酒店。 
 
两人的关系开始于半多个月前,尽管他对这个床伴相当满意——对方礼貌有节,不会过多触及他的私人领域,喜欢干净,最主要的是长相好看得压根不像是需要pao友的样子,但这并不影响他对于恋人这种亲密关系的渴望。 
 
“啊——要是给我一个完美的恋人该有多好!”他仰头感叹。 
 
对面的奇犽勾勾手指,“来来,说说看你对完美的恋人有什么要求?” 
 
“腰细腿长!金发碧眼!风情万种!温柔贤惠!啊~多么美好~~”他陶醉在自己的想象里。 
 
“不需要前凸后翘?” 
 
“那当然更好了!啊,柔软的欧派和屁股~天堂~~” 
 
这话越来越没边,小杰连忙制止他:“雷欧力,你再说下去会被警察当做变态带走的!” 
 
奇犽把手机从桌子底下掏出来晃了晃,“录好了,我会帮你转交给你‘下任女朋友’的~” 
 
雷欧力的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 
 
 
 
【TUE。 5:49 p.m.】 
 
周一的时候助手莫名其妙给他抱来一摞又一摞资料,他看着成山的文件发出哀嚎:“怎么了怎么了!是世界要开始第三次世界大战了还是职业猎人集体罢工了?!这数量也太夸张了吧!!” 
 
助手完全没给他面子:“都不是,是马上就要选举了,您真是贵人多忘事。” 
 
“我对这种事又没有兴趣,”他嘟囔,“与其让我去选举,不如少让我看点资料更好一点。” 
 
“这事儿您说了不算,该选还是得选。” 
 
。。。他这明明完全没有预备役的尊严好不好?? 
 
可怜他一个医生,值班之余还要跑来协会做苦力。鬼晓得他一个当年那么痛恨文献的人,现如今竟然需要成天埋在成山的雪片堆里。 
 
他叹气了又叹气,眼前的文件仿佛一眼望不到头。 
 
“您能不能上心点,其他竞争者都磨刀霍霍了。”小助理恨铁不成钢。 
 
“只要他们不把刀对着我,我一点都不想关注他们到底磨成了什么样。”他萎靡不振气息奄奄。 
 
“请您加油吧。” 
 
文件实在太多,他从早忙到晚,连出办公室都是寥寥几次,还都是为了上洗手间和吃饭之类的理由。 
 
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表叹了口气,眼见着这些文件两三个小时肯定是处理不完了,他只好给床伴发去道歉短信。 
 
“抱歉抱歉,今天工作实在处理不完,下次再说行吗。” 
 
着信中的标志闪了半天才变成了绿色的已送达对勾。 
 
他看着嘀咕了一下:“我说最近是不是通讯网络不太行啊。” 
 
过了一会儿他收到对方的回信,比他的那条还要简短。 
 
“好,别介意。” 
 
他叹着气往后靠在了椅背上,从冰冷冷的文字里感受不到一丝来自爱情的温度。 
 
你看看人家奇犽和小杰,平日里讯息嘘寒问暖不说,还带着那么可爱的表情包! 
 
一会儿这个问那个要不要吃甜点,他发现了新的店铺,一会儿那个嘱咐这个别忘记带便当他昨晚特意做了兔子形状的。 
 
他也想要爱心便当!!他也想要可爱的表情包!!他也想要甜甜的恋人!!! 
 
去他的单身贵族吧! 
 
 
 
【SAT。 00:20 a.m.】 
 
 
 
酷拉皮卡从洗手间走出来,揉了揉眼睛。床上高个子的男人已经整个人都处于一种一只脚踏进梦想的昏昏欲睡状态。 
 
这还挺反常的。 
 
他的这位床友不得不说的的确确继承了欧洲人的血统--至少在床上这方面来讲,今天这种情况他还是第一次见,不由得有点诧异。 
 
他看着对方的黑眼圈,犹豫了一下,难得好心的关怀了一下:“你没事吧?” 
 
“没事,最近被工作压榨得太厉害了而已。” 
 
“。。。那就不用还过来了吧。” 
 
这人抬起往下坠的眼皮挣扎:“那我这一周岂不是全部奉献给工作了?我也太惨了吧!” 
 
。。。这到底是在跟谁过闹哪门子的过不去啊。酷拉皮卡有点无语。 
 
“你工作一直这么忙吗?” 
 
“没有,最近公司有点事情,我是陪跑的,直接就被奉献了。” 
 
既然是“最近”,那就是短期状况,于是他帮对方拉上被子盖好,安慰他:“工作都这样的,你撑一下就过去了。” 
 
对方的回答模模糊糊的,显然已经差不多睡过去了。 
 
他看了看这个人的疲惫样子有些不忍心,于是干脆好人做到底,用房间里的固定电话给前台打了过去。 
 
“您好,我想预定明早,哦,应该是今天了,今天的早餐,对,西式就好,一份,送到房间来,嗯,大概 八点半吧,304房间,好的,谢谢。” 
 
 
 
【SAT。 8:05 a.m.】 
 
这回雷欧力不是被电话闹醒的,而是被窗外的阳光。 
 
他下意识的举起手挡住,很快就响起窗帘被拉上的声音。 
 
“抱歉,我刚才开了会儿窗通风,忘记拉窗帘了。”酷拉皮拉向他道歉,语气依旧平淡。 
 
他迷迷糊糊的问:“现在几点了?” 
 
“八点零五,你继续睡好了,我先走了。” 
 
雷欧力坐起来捋了把头发:“算了,醒都醒了。你怎么天天都没个休假似的,今天周末。” 
 
“我是弹性工作,没有公休日这种说法,”他一边戴上耳坠一边说,“我给你叫了早餐,大概半个小时后送过来。” 
 
“啊谢谢,你不一起吗?” 
 
“不了,我这就走了,”酷拉皮卡收拾好,忽然顿了一下,又说,“咱们要不把这间房停了吧?” 
 
雷欧力反应了一秒,忽然明白了对方话里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 
 
“嗯,我觉得差不多可以结束了。” 
 
他们两个人从开始这段以来一直签的这个房间的协约,现如今要停掉这个房间,潜台词自然是两个人的这种关系可以到此为止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雷欧力愣了一会儿,最后无奈的叹口气,点了点头。 
 
“一人一半?”对方平淡得像是在讨论新买的甜甜圈该怎么分,完全不像是酒店的长期协约租金。 
 
他又点了点头,于是这个好看的金发青年拿上东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他听着房门关上的声音有一点落寞,这个床伴他还很满意来着。 
 
 
 
【WED。 1:15 p.m.】 
 
选举开始时间设定 在下午两点半,雷欧力他们一帮人无论主动与否,都已经为此熬了两天的夜了。 
 
明明解放的曙光就在眼前,然而此时他们办公室却乱作一团。 
 
几分钟前网上忽然爆出来雷欧力的黑料,说是他私生活不检点,言之凿凿,连约pao证据都被曝光出来。 
 
办公室的人此时恨不得掐死这个不争气的色鬼领导,掐着他的脖子前后猛晃。 
 
“大叔你醒醒啊!!!选举前约pao是要闹哪样啊!!!还我们没日没夜的这两周的宝贵时间啊!!!” 
 
雷欧力被晃得差点把午饭吐出来:“我又不想选。。。” 
 
“可你不想选我们也因为你花了这么多功夫啊啊啊啊啊啊!!!!” 
 
但再崩溃有什么用,哪怕前面挡的是喜马拉雅山,断的是马里亚纳海沟,他也得硬着头皮上。 
 
几个小年轻咬着手绢捶胸顿足,怎么就 一时鬼迷心窍跟了这么不靠谱的一个领导。 
 
 
【WED。 3:17 p.m.】 
 
果不其然,竞争对手开场没几分钟就针对雷欧力这个黑点一通炮轰,言辞慷慨激昂引发公愤,那悲叹气氛的态度简直让人怀疑雷欧力的私生活是否混轮会直接导致社会动荡。 
 
这人最后漂亮地以“领导者的私生活状态预示着他对于人生的态度,这必然影响其对于工作的态度和面临抉择时依据的观念,我们不能将如此大任交给这么一个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人”为结尾,结束了他为时二十分钟的质控。 
 
他下台的时候场馆里交头接耳的声音很大,然而很快,这些声音就被一阵不疾不徐的敲击声按下去了。 
 
敲击的声音来自礼堂门口,此时一位金发的青年正一手拿着一个小小的便携扩音器一手敲门。 
 
“恕我打扰,我作为另一个被指控对象对于刚才发言者的言语提出异议。”他说。 
 
哪里来的另一个被指控对象?大家 一时都有些摸不到头脑。 
 
这时候忽然有人“啊”了一声,很快人们理解了这“另一个”的含义——眼前这个美丽的青年正是一小时以前网络上爆出的竞选者不清不楚的床伴。 
 
“首先,我对私生活混乱这件事提出异议,难道固定情侣只要没结婚就算是私生活混乱吗?” 
 
他从兜里掏出猎人执照:“酷拉皮卡,和竞选者雷欧力是同一届考生,我们是一起取得执照的,一直是情侣,床伴或者pao友这个称呼从何而来?” 
 
“第二,介于以上澄清,我申请指控刚才这位竞选者恶意诽谤,对下一位竞选者雷欧力和我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精神伤害和名誉损伤。” 
 
 
“啊,第三,我看看啊,”这话不是从这个青年嘴里说出来的,而是不知什么时候靠在旁边的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少年,他手里拿着一摞纸,翻得哗哗响。 
 
“嗯。。。在酒店非法安装摄像头,非法窃听私人电话,非法截取私人短信,”他抬头冲那人咧嘴一笑,明明是极其好看的五官,此时却让人感觉背后凉飕飕的,“你很能干嘛?” 
 
他把手里的资料扔给旁边的监督评委组,“揍敌客家肥猪出品,信息准确性值得信赖哦。” 
 
说完他又转头看着酷拉皮卡和走过来的雷欧力:“当然了,两位影帝也很能干。资料拿来了,我先撤了,饭还没吃呢。” 
 
雷欧力挥手示意他赶紧走吧,这孩子留着绝对要搞点事情。 
 
果不其然,下一秒奇犽冲酷拉皮卡眨了眨眼睛,笑得相当欠扁:“音频发到你手机上了,注意查收。” 
 
 
【WED。 7:00 p.m.】 
 
这一下午真是够兵荒马乱的,等到两个人到家,都已经累得半死。 
 
门一打开一股子土腥味扑面而来,雷欧力赶紧拿着手里的资料使劲扇了扇。 
 
酷拉皮卡也被呛得够呛,一边咳嗽一边冲进家里把窗户全部打开。 
 
“咳咳,真够要命的,一个月没住怎么跟报废了似的,咳咳,咳咳。” 
 
“别贫了,快过来帮忙把床单被罩换一下,咳咳咳。”酷拉皮卡在卧室里喊他。 
 
俩人手脚麻利地换了床上用品,雷欧力感叹的说:“为了这破事我牺牲也太大了,放着好好的家不住给酒店交了快一个月房费!” 
 
他碎碎念似的:“好好的对象生生要处成pao友,连个嘘寒问暖的人都没有。哎,对,酷拉皮卡,我还没说你呢,当时有摄像没敢说,你怎么回事你,天天不吃早饭啊?!” 
 
酷拉皮卡在旁边斜晲了他一眼,忽然冷笑了一下。 
 
他直觉事情不对,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说起这件事。。。还真对不住啊,我不腰细腿长,也不风情万众温柔贤惠,前凸后翘也没有,只能委屈你勉强算是个金发碧眼。” 
 
“不不,我不那话不是真心的!!” 
 
酷拉皮卡露出一个嘲讽的笑。 
 
“不不不,你够腰细腿长了!够温柔贤惠!!够。。风情。。万。。” 
 
“呵。” 
 
 
 
 
 【Fin。】 
 
 
 
======================================= 
 
 
鬼晓得我几百年没打过这个tag了!!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