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ANAMU

产的很杂,请走起合集(●°u°●)​ 」

#偶像梦幻祭角色印象穿搭# [心]口红推荐[心]




中二病晚期knp终于集齐了我团的五只印象口红,基本上色号和颜色都有在考虑范围内,尽量贴合角色,费劲千辛万苦(?)找到的,分享一下(●°u°●) 」今天的奶次依然很JK~


[鲜花]月咏leo:

   【完美日记 国王游戏】

      一个正红色,颜色非常正,但却没有那种压迫性的气场,既可活泼张扬也可沉静的一个颜色,没有理由的觉得也许还挺适合leader的?

     缺点是吃东西会掉嘴巴里面一圈,不太方便

  【Jeffree star  leo】

    leader的颜色我买过两只,j姐这只leo是我能找的市面上色号叫leo里比较贴近leader的了,其他更不想[允悲][允悲]一个土棕色,黄调比较明显,无论颜色还是唇部效果都欧美感重,所以其实从颜色上不如上一根贴合leo。

   【 Huda beauty   cheerleader】

    个人感觉大概是最贴合leo的一根,但我没买…所以不好评价,一个玫调大红色。


[鲜花]濑名泉

   【 Charlotte Tibury   super model】

   一个甚至适合直接拿去cos泉总的裸唇色,奶茶调,饱和度很低,非常贴合唇色,是一个男孩子都可以用的颜色,不愧是泉papa。平时穿小基佬的时候也会涂的一个颜色。ct家的唇膏个人认为除了颜色(跨度小,风格会有局限)以外没有缺点了几乎。


[鲜花]鸣上岚

   【colorpop mama(旧版)】

    非常符合作为奶次mama的岚岚形象,一个很独特的橘色,虽然看起来很亮的样子,却意外涂上唇一点也不荧光,黄皮没问题。活泼里带着一点小优雅,有点接近法式小复古的感觉,少女式的女人味,非常美丽。


[鲜花]朔间凛月

   【nars aragon】

    整个推荐里色号最跟角色无关的一根[允悲]但它是个非常标准的红棕栗色,真的是栗色,双重意味上的。薄涂非常适合栗,颜色不突兀,却又有存在感,还有点亮亮的(因为是唇彩),(不愧是jk团(●°u°●) 」),少年感十足,日常用再好不过,颜色真的美到哭泣。厚涂老零hhh有点气场,但攻击性并不高,美极了。


[鲜花]朱樱司

   【Charlotte Tibury  candy darling】

    司糖本糖的一个颜色!又可爱又青春又清纯hhh浅淡的粉红色,比ysl唇釉12更淡的一个颜色,非常少女非常春天非常sakura,黄皮也很友好,完全不会村(因为淡),再次重申真的是司糖本糖了。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